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出走到清邁。阿努善夜市

阿努善夜市(Anusarn Market)

從日本休假回來後一直忙得喘不過氣來,難得抽得兩天假期出走到清邁,這個幾乎胎死腹中的計劃終於成事!


到達清邁已是旁晚....

很多年沒去泰國,也是第一次到清邁,入境手續很沒效率,差不多 45 分鐘才完成。
馬上辦好電話卡和換錢。


網上說一個人到舊城區坐泥猛的士大約80匹一個人,我不懂講價,又無謂嘥時間,直接在機場叫出租車,一個人坐要300匹。

約25分鐘左右便到我住的酒店

酒店是一家非常特色的精品酒店,到步後職員帶我到這裡等候辦理入住手續。

房間很大,一個人住也實在大了一點吧!






酒店附近就是清邁的著名的阿努善夜市。

出發前就一直咳,不能喝酒....

喝了一杯鮮雜果汁才不過40匹,紅色來自新鮮紅火龍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5天

去過京都N次,今次旅行最想去的地方反而是周邊城市,不過第一天到步,還是在市中心隨便走走看看。漫無目的走到一澤信三郎帆布,當然 要進去看看,實行不破財不死心😆 一澤帆布是京都國寶級職人名物,被喻為帆布袋的Hermes愛馬士,設計雖簡樸卻堅固耐用,而且有防水功能。最初以製作運送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