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與「生」結緣。羽生結弦

最近心情輕鬆,畢竟即將離開一個壓力煲,加上新春假期,再忙也很快成為過去式了。

過去不太看冬奧的我,今年也來湊熱鬧,除了肥仔金兵團以君臨天下姿態殺入南韓成為新聞焦點,及看見那位迎接大軍時烚熟豬頭的南韓四眼總理大臣(韓國人吃狗,政府不去立例規管,不想用狗來形容他),今年冬奧確實很多亮點,而羽生結弦可算是亮點中的最亮點。

Hana 很多運動都曉得,就是從來不會溜冰,正確說法是我從來沒有穿過溜冰鞋。記得小時候,有次父親帶我去溜冰,最後因為怕跌低,怕被溜冰鞋𠝹手,我沒有嘗試,只在場邊看著爸爸一個人溜冰,那是我跟溜冰的唯一回憶...

這位冰上王子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完美無瑕,
看見這一場比賽,哪裡是比賽,根本就是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