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全九州自駕遊 (二) : 豪斯登堡《光の王国》

第二天早上到租車公司取車,去年自己一個人到富士山也是用這家 Rentalcars,價錢雖不是最平但勝在取車還車地點方便,較為彈性。

不過所謂博多車站取車其實不真不實,取車地點其實距離車站雖不遠卻也不太好找,特別當你拖著一大堆行李時,感覺特別遠。我們在網上選了1500cc 的自動波 Mazda 2, 但取車時變成日產,職員說可以加錢換 Mazda 3,但我們認為兩個人還是用小車比較化算,所以大家選車時必須注意那幅圖片只是供參巧之用,最後可能只是同容量的其他牌子汽車。職員游說我們加大保險,但有過兩次在日本自駕遊的經驗,我相信沒有這個必要,取車手續只需十多分鐘便完成。

我們今天要去豪斯登堡,臨離開時便要求職員先為我們輸入導航,可是他似乎選錯了,最後導航領我們到了一個荒山野嶺,最後我們花多了一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這是第一次到九州旅行,由於天氣不好,曾經想放棄不到豪斯登堡,不過知道晚上有「光の王国」還是去了,入夜開燈後非常漂亮,不枉此行!


我們買了1 Day pass,5,900円一位,跟 Disney 門票差不多,而且坐摩天輪和乘船仍然要另外收費,所以加起來只是入場費也要港幣五百多元一位。





單單比較這個熊啤啤館,我認為韓國濟洲島那個略勝一籌。



下午我們在園內吃日式咖喱,這個廣島蠔有水準!

上次在輕井澤沒有參觀立體館,今次不再錯過。


行得累了,我們在這家咖啡店休息下....

一個 cake set,原來是一整條卷蛋而不是每人一件。

  
這家園內專賣長崎蛋榚店定時提供試食,大家夠鐘便排隊試食。


晚上的光之王國真的很美很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到嵐山一遊,當時還坐小火車,但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係什麼都「返晒嚟」,嵐山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大街上完全不能好好的逛,連日本電視台晚上也有特備節目提到太多遊客問題。 上次坐了小火車,今次乘搭JR直接往嵐山。 這家店當然人滿為患,由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