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全九州自駕遊 (七) : 不能錯過的高千穗峽

2014年2月8日

在籌備九州之行時,高千穗峽一直位於「必去」的十大景點名單上,也為了要來看那個「真名井瀑布」才選擇住在南阿蘇的高森町。

從「山林舍」駕車到高千穗並不遠,大概 36 公里左右,途經 Tonneru No Eki站高千穗觀光物產館。昨天這裡下了一場雪,今天慶幸還來了一絲陽光,雖然短暫卻帶來了一陣溫暖。













高千穗峽確實名不虛傳,這裡也實在是九州整個旅程上最值得一看的景點之一,由於旅遊雜誌上介紹高千穗是位於宮崎縣,而宮崎縣又沒太多吸引名勝,以致遊客很容易錯過這裡,建議自遊行人仕來阿蘇旅遊時選擇住在高森町,那麼就方便暢遊阿蘇和高千穗了。












來到高千穗峽,不能錯過撐船,超值浪漫。

這裡有這種用竹燻燒雞,價錢並不平宜,不過可以省掉泊車費500円。



離開高千穗峽後,聽從「山林舍」老闆給的建議到藍莓園遊覽,因為碰著裝修,只有買些藍莓果占發飲料便離開。


今天第三個景點:白川水源




 這家位於白川水源裡的咖啡店,煮咖啡的水當然來自水源的水。

這裡的水是全日本最有名的水之一,不需要煮,可即時飲用。 遊客都帶著水樽來盛,聽說很多麵店都來打水。



整日行程後,經老闆介紹晚上到山林舍附近的餐廳吃馬肉,這個套餐大概2000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到嵐山一遊,當時還坐小火車,但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係什麼都「返晒嚟」,嵐山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大街上完全不能好好的逛,連日本電視台晚上也有特備節目提到太多遊客問題。 上次坐了小火車,今次乘搭JR直接往嵐山。 這家店當然人滿為患,由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