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漫步鬱金香之城


來到荷蘭,一定要去看鬱金香,可惜花節在五月中已經完了.不過你仍然可以在flower market看到許多美麗的花卉!今天陽光普照,但又非常涼快,不像第一天到步時那種 tropical weather,今天真的有歐洲夏季的感覺!

天色晴朗, 心情超好, 運河上的景色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這個位於Leidseplein附近的車站上面有兩個超大M&M, 好得意!


可以抱著巨蛋拍照呢...

我們又累又渴, 便走到附近的coffee shop歇歇...


吃了一個午午餐, 3點多鐘應該算是下午茶吧, 貓貓是老闆養的, 好懶喲!



呵呵, 新款的 Smart car...


這件芭蕾舞衣不是一般裝飾, 是燈飾...


家裡有水池的, 不妨買兩隻河馬回去, 很像真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