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阿姆斯特丹運河

6 月3 日 - 阿姆斯特丹運河上的晚宴

今天早上天氣非常差,很大雨,天氣預報果然準確.幸好天色最壞的時候我們都在酒店內開會,而會議完畢後天色轉晴,陽光普照!

我們在下午6時35分左右向運河出發,因為今晚是cruise dinner,上次來阿姆斯特丹沒有乘船遊覽,今次是總公司安排及找數,當然要參加啦!喜歡在船上提供的wine, 我選了chaddonay,因為配三文魚,不過我發覺跟歐洲同事一起吃飯,其實他們並不太在意吃什麼東西配什麼wine,所以之後我也學他們多要了一杯紅酒,不錯,回香港時一定要帶一枝回來!
拍這麼些照片的時候大概是當地時間晚上9時30分了,還以為只是黃昏吧!



運河上有很多不同形形式式的船屋, 還有天鵝作鄰居...


甜品好像串燒三兄弟.

這是最出名的 seven brid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