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阿姆斯特丹遊花市

6月5日 - 半日閒遊花市

今天的 Change Management Workshop只有半天,下午2時半完畢後我們馬上乘shuttle bus向機場出發,在機場再乘火車去central.

可惜今天天氣仍然很陰,沒有陽光,由於太多同事一起去,各有所好,所以去哪裡也要等,幸好不是去旅遊!因為時間不夠, 我們最後去不到Vincent Van Gogh Museum,反正作天去花市場時已關門, 所以我們最後去了 flower market..
這個位於運河上的 flower market...


這個並非鬱金香汽水, 而是罐頭鬱金香.



3枝向日葵才5歐羅!

我好鍾意呢隻玫瑰, 10枝玫瑰才賣6,5歐羅...

荷蘭的花真的好漂亮, 靚得好像假的一樣...


9號電車通行阿市內每一個角落, 如果自助遊, 是很好的交通工具, 不過阿市其實是一個小市, 所以什麼地方都可以用各下的11號...

到底荷蘭有幾開放, 總之去到那裡都是黃, 賭, 毒!

周圍都找到的荷蘭特產!


我兩位同事就一於掃貨, Hana 早已來過荷蘭旅遊, 家裡還有些木屐小擺設和裝飾, 所以此行只是到處拍拍照就夠了!


這家以海豚作主題的咖啡店很有特色...

遊客也可乘搭觀光巴士

可愛嗎? 這些是阿市中心內行走的的士, 像泰國的TUK TUK.


芝士也是去荷蘭必吃的東西!

我並不是荷蘭隊擁躉, 不過隨處可見到足球有關的東東賣, 他們如何熱愛足球可想而知, 上次歐洲國家盃是荷蘭和比利時合辦, 我當時去了奧地利和瑞士, 還記得就是住在琉森當晚看荷蘭隊比賽, 今年去荷蘭又遇著歐洲國家盃, 卻是奧地利和瑞士合辦, 真巧! 不過沒有了英格蘭, 對我來說根本沒有意思, 連帶比賽我都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