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星空奇遇

因為不想像去年底買超貴的來回機票回港,今年初便訂了星航。上星期四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回澳洲時,看見很多乘客在櫃面拍照,心想:又不是第一次搭飛機,太鄉理了。後來地勤人員給我登機證及邀請咭,才知道這班機是A380從香港往星加坡首航,因此星航安排了酒會,地勤人員問我:我看見你的booking是年初訂的,你應該不知道這安排吧!她說因為是首航,全機爆滿,都沒位置挑,但我在訂票時已劃了位置,因此會按我的要求安排。我在酒會上聽到很多人是特別訂這班機到星加坡,這一刻,有點像中了頭獎一樣。
地勤人員,還有在機場跑道上工作人員都拿著相機拍照,我也不敢再笑別人拍照,因為自己也變了大鄉理。
除了酒會,每位乘客登機時都獲得一份紀念品,是星航A380的模型飛機,上機後也送上香檳。
機艙的窗也大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