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墾丁浪漫遊(續)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去年初夏就計劃到墾丁旅遊。今次成行前看了DVD,感覺是很“台灣人”的電影,可能不懂台語的關係,很難有共鳴。不過墾丁本來已經是台灣人旅遊熱點,一套海角七號,更是把墾丁旅遊推到高𡶶。

出發前一個月就在網上訂酒店,稍為像樣的都被訂得滿滿,要找連續四晚的住宿幾乎是沒可能的。


墾丁旅遊的景點不多,有些路也不好找,不過沿途有GPS導航,去哪裡也不怕迷路。

在33度高溫下,走了半世紀路,終於走近這座「白色巨塔」!

吃個雞蛋冰解暑!

這座石叫“親吻石”,像嗎?

Hana很久沒嚐過這麼熱的天氣,在Tasmania現在還只是十多度,所以走了不久我決定棄權,找家餐廳歇歇算了。

這家店非常出名,可以一試!

餐牌也用上"海角七號"的劇照,他們真是中了毒


非常格格不入地選了豆漿火煱,別見怪,在澳洲沒機會吃

這個砂島的貝殼館並沒什麼特別,不過外面的沙灘很美,但不能進去。
這個人嘛....就是一直不肯離去,搶鏡,啍

不能到下面海灘走走,就拍個照留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