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芭羅莎的至愛酒莊

雖然沒有陽光,不過也無損我旅行的心情。臨離開芭羅莎前,參觀了幾家酒莊,而今天第一間參觀的叫TORBRECK,也是我整個旅程的至愛。


因為來得早,加上天色不好,沒有太多遊客,在酒莊逗留了三個鐘,經理把收藏起來的紅酒都拿給我試,今天真的很高興

回港很久終於找到這家店的紅酒!

中午到另一家酒莊...

最後參觀了Jacob's Creek,在這裡做了白老鼠,幫他們做了一個新出品的sparkling wine給評語,試了6種,無一喜愛,差點不好意思寫下去,最好只挑了一種寫了「不是太討厭」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