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埃及之旅.....垃圾山

到埃及幾天,就明白為何要出埃及,由第一天開始就想快點離開這地。

離開埃及前,我們到石教堂參觀,途中經過垃圾山,此行非常震撼,從旅遊車下來,已臭氣薰天,走入垃圾城內,幾乎暈到,但心裡一直想:「我們走了幾分鐘已受不了,他們是怎樣生活?」

你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幸福嗎?



他們貧窮,卻快樂!










離開前來一杯橙汁。


兩個星期的聖地之旅很快便結束了,可惜很程太急太趕,有很多地方只能清蜓點水,走馬看花,這也是我一直抗拒跟旅行團的原因,希望下次能自助遊,能到以色列來一次深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