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不一樣的天空......輕井澤

不是有需要,我是不太愛逛街的人,本來想過今天去松本城 ,但昨天晚上到車站查詢過,來回班次不多,又不想太早起床,索性隨遇而安,看天而定。早上八時多醒來打開窗簾一看,天色陰暗,決定坐車往長野那邊碰運氣。

乘坐火車向長野方向走,開了不到15分鐘便天清氣朗,輕井澤真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長野又是另一片天空。



去到車站才發覺相機沒充好電,住得近的好處就是可以回去再拿一粒後備電,不過一來一回就要乘10:56分的車了。


長野新幹線淺間號列車...


輕井澤什麼都貴,小小一樽酸奶還沒有梅吉高就要200円了。



關東 JR Pass 是不包括長野的,因此要出閘必須補票,不過我在車站看過附近景點,都是參觀寺廟,我對這些不感興趣,所以索性原車回去輕井澤算了。



長野離輕井澤只有半小時車程,不過天氣卻是天淵之別,一邊藍天白雲,25度左右,一邊灰沉沉,只有18度。
回來後已是中午時份,先醫好肚子再想。


走了食街一轉,還是選擇了這家信州天然食材的餐廳,一個人90分鐘任食只是1980円。


裡面環境清靜,人又不多,非常舒適。


可以加錢要Wine,不過已經有各種飲料和茶,我就沒要了。


不要期望食物種類很多,這裡強調的是新鮮,我個人就很喜歡很天然的做法,雖然也有炸物,但不太油,也沒有太多調味,能一一吃出天然的味道。



簡單的沙律吧




有咖啡也有各種茶包,任君選擇,我挑了一種花茶。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這個自製新地我特意劃上了櫻花,漂亮嗎?




坐了一個多小時外面還在下毛毛雨,今天只好呆在王子購物城了。

去年到過沖繩的 OUTLET,相比之下,輕井澤的王子購物城內的東西較為平宜,加上今次剛剛碰上大出血,所有物品至少半價,最多減至兩折,非常抵買。




輕井澤人喜歡狗狗,可以從這些標貼展示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