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宮崎駿手稿展覽

上星期日去了沙田文化博物館參觀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手稿展覽,今次還包括高畑勳的作品,宮崎駿的動畫可以說是陪伴著自己成長,作為他多年 fans,當然不能錯過。

星期日下午到達已經會場外面人山人海,奉勸駕車人仕往外面找車位,要不然你還要再多等一會。我在外面排了40分鐘隊才能進場,天氣又熱又濕,怕熱又怕等的我不是為了老宮才不會來。
裡面不能拍照,拍照便在外面吧!

「崖上的波兒」

好多煤炭屎!


一張一張真筆手稿,每張都是動畫的場景,勾起了許多童年回憶,很值得參觀的一個展覽,趁著展覽未完,也許會再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