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再遊九州の日本威尼斯.....柳川

二月才去了兩星期全九州,今次再遊九州,除了福岡,主要遊覽上次錯過的地方,柳川便是其中一個想來一趟的地方。

天氣報告說晚上颱風就到達九州,幸好早上還沒下大雨,早上離開福岡便駕車直接到柳川一遊,反正今天要下榻的是日田溫泉酒店,即使下雨也不會影響心情。

整個船程大概45分鐘,非常超值。



說柳川是日本威尼斯真不為過,雖然風景不一樣。


剛遇上一對新人婚禮。

坐完船後,不要錯過若松屋的蒸鰻魚飯,香港的旅遊雜誌多介紹另一家店,不過Hana介紹的若松屋是日本人推介。

 

                        雖然價格比較貴,差不多2600円一個,但物有所值,因此大排長龍。




離開柳川天色開始轉陰,雨勢也開始變大。日田溫泉酒店跟日本一般溫泉酒店一樣一般都是下午三時入住,所以我們目標是三時左右能到達。

沒看見這家溫泉酒店有在其他網站代預約,想預約就要親自到酒店網站去。


入住後服務員送來宇治綠茶...


房間有露台,有按摩椅和梳妝台。

在網上一早預訂了日田溫泉酒店,連和式朝食加和牛懷石料理夕食只是15000円一人,雖然店不大,而且有點歷史,但保養得相當好,房間清潔,6星級服務,雖然到達那天剛遇上颱風,
但無礙興致
服務員耐心的在房間內為你準備整頓懷石料理晚餐,因為颱風本來心裡有點鬱悶,但浸過溫泉後,再享受一頓兩小時的懷石料理,心裡反慶幸打風帶來的寧靜。







晚上打開電視以為是 TVB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