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再遊九州の別府溫泉

比較其他九州地方,個人認為別府市比較沒什麼吸引景點,第二天已經在想去哪裡打發時間,因此到香水博物館一遊,目的是製造一枝屬於自己的香水。

休館時間比較早,特別是要上課的,所以不要在四時後才去。

所謂的個人香水其實是按自己喜歡的香味而製造的香水,職員悉心指導按程序選擇自己的喜愛。


選了三款不同的香味後,就將它們混在一起,然後用玻璃棒攪混。


唱「給15歲的自己」的 Angela Aki 也來過香水館呢!

Hana 喜愛香水,終於有了第一枝屬於自己的香水,名「Miss Hana」!



雖然不是住在明礬溫泉附近,但 Hana 嘗試了無數日本溫泉,像明礬溫泉這種特色也想試試。每個溫泉就是一個獨立茅屋,你必須先付款才可以進去,不包括毛巾,所以閣下請自備毛巾或在明礬那裡買。

裡面的面積並不一樣,有大有小,這是小的。記著日本人浸溫泉必須先清潔身體,所以在旁邊有洗澡的地方,你還是要先沖涼才好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