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一個人的首爾

首爾對 Hana 來說算是駕輕就熟的地方,無需做任何準備,不過也隨著強大的人民支持下,去到哪裡都是賣化裝品的店,幾乎每一條街總有一家在附近,比7-11還要多,而且同一家品牌在街頭和街尾都有一間,有時以為是自己走錯了路,像進了迷宮逃不出來。

今次首爾回來後,發現有些地方真的以後不會再去,不過新沙洞仍然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早上就在這家 Coffee Shop 吃早餐,這邊的店都比較貴,一個麵包早餐可以賣19,000 won,我選擇了這家沒開天殺價的店,喜歡它在寒冷的天氣下仍然以愛心價錢招待客人,感到特別溫暖。
                          這個綠茶 Latte 和杏仁酥非常不錯,店員還送我一個栗子酥!

認著這度爛門,再一次證明外表並不重要,最重要有內涵!


喜歡包包的 Hana 早午晚三餐都可以吃包,一個人去旅行的好處就是不需要遷就任何人,午餐也照舊是咖啡和包!

原來這兒也開了一風堂....

新沙洞和狎鷗亭一帶滿街都是樓上咖啡店,這一帶也是名人出沒的地方,我就遇上一位男星,只看到一群女孩追著拍照,大叫오빠(OBBA),不過 Hana 對韓星不太熟悉,所以完全認不出來。

以前去首爾,梨大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不過今次以後都不會再來,以前的咖啡店都變成化裝品店,賣服裝的店還比不上 MK 。






這條魚內的不是一般雪榚而是 Yogurt。


日本和韓國的都 Line 瘋啊 ^^

累了,再去 SPA.....

繼續비빔밥 (石頭鍋飯)....

一向只會喊減肥而永遠不會行動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好味的雪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8天 - 寧靜的京都近郊伊根舟屋之旅

很多人提起京都只會想起清水寺、花見小路的藝妓及滿街穿上和服的偽日本人、還有特色的咖啡店,其實京都縣十分大,如果想遠離塵囂,避開遊客聚居的市中心,不妨到京都近郊的其他城市,其中一個就是被日本人喻為【海之京都】的伊根町,這裡遊人不多,主要為日本國民,十分寧靜,旅行本來就是想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