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深山洞穴人

許多朋友說我是深山洞穴人,我怕熱鬧,怕多人,我不愛打電話,很少發 whatsapp,不常看也不更新 facebook,我認為手機或任何媒體是用來幫助我們日常所需及更方便聯繫,大前提是「需要時」。

今天我忘了帶手機上班,我一點也沒感到不便,全日好像沒事發生一樣,好安靜....
原來我真是一個洞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