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在 Good Friday 行山的一天出發

熟悉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有幾咁怕熱,熱呢個問題係會將我嘅內性指數降至零,在大熱天時和我一起去過街或一起去過旅行的朋友應該領教過我怕熱的程度,當然沐浴在陽光與海灘又是另一件事,因此雖然喜歡行山,但四月後已時日無多,趁著 Good Friday 陰陰天便一早出發,9時多到達北潭涌已幾乎 Full House,幸好剛有人離場才找到一千零一個車位,不能否認這方面我真的有點 luck!

本來很想走第3段路,但朋友堅持走西灣那邊的第2段,不想走第2段是最怕不斷上山落山,記得上次跟教會弟兄姊妹在10月1日行,熱得沒命,山上還有人中暑,今次陰天還幾乎下雨,對我來說就是行山的最佳天氣。



因為擔心北潭涌找不到車位,沒在家裡吃早餐便跑出去,就在小食亭以餐蛋麵當早餐了!

本來今個復活節想約一班同事一起行山去,可惜放假前忙到根本沒時間約,天氣已開始轉熱,下次要約一班人可能要到秋天了!





霧很大,經過四灣都沒看到風景,可惜!




暴雨即將降臨,加速腳步盡快離開。

今次是 hea 著走,用了5小時比較慢,5月前再行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