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送炭的人

要不是一個理想,我現在應該身在歐洲....
這幾天不斷掙扎,是否值得繼續留下來?
原來留低真係要好大勇氣....
兩年可能也是宿命....

今天,有人走來跟我說某個人不太喜歡我的事,雖然一向自我,仍是不爽....

臨近下班,在鬱悶中上帝派來了天使,送來安慰,是另一位同事的 message,他本來問公事的,我也沒跟他說什麼,但他竟送來了及時的鼓勵和打氣....

無論何時,神總是知道我們的需要,祂總有最窩心的方法安慰我們....

去或留就留給上帝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