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真夏の關東自駕遊....東京自由之行

離開草津後我們直接駕車返東京, 東京對我來說永遠只是附送贈品, 要不是客觀環境需要, 買一送一, 就不在考慮之列。
再度向東京出發....

在中途加油站憂閒一下...

選擇涉谷也是為了方便我做了一個相當付合大家利益的決定選擇的酒店和還車地點只是一分鐘路程在同一條街道上我們先把車子停在酒店門口, CHECK IN放好行李再還車大家不用拿著大喼小喼四處走。

從涉谷去哪裡都方便,先坐東急線到自由之丘去....





這家上樓 Cafe 吃了一個午餐,喜歡他們用的全部是有機的新鮮食材。

很有歐洲風情的 LA VITA 區



見到 Peter Rabbit Cafe,可惜已經飽飽,吃不下了。



可惜時間不早因為還想去東京晴空塔 SKYTREE, 只能在自由之丘逗留一會就離開了

離開自由之丘就直接去 SKYTREE
 

晴空塔開了好幾年都沒來過,晚上就上去看看東京夜景, 雖然沒有在艾菲爾鐵塔上俯瞰巴黎的震撼, 不過東京真的不愧為世界超級城市啊!

升降機內有千變萬化的星光!

成人入場卷要 2,060円,但只限到350m高的 Tembo Deck,如果再上 Tembo Galleria 450m 需要再多付約一千多円,不是為了一千円,而是聽說沒什麼好看就不上了。




我曾經在韓國玩過十幾層樓高的跳樓機應該沒有畏高症有畏高的不要過來….


 SKYTREE 關門時間是晚上10時,我們趕快到下面「醫肚」....
以前最愛 UCC 的日式咖喱漢堡扒飯,可是最近吃過一次,難吃得很,在這家日本老字號咖喱店吃著這個漢堡扒飯,還要加上一杯雪榚咖啡,好幸福啊!



 回酒店時在酒店旁邊發現這家餐廳,原來是連鎖式經營的餐廳,在東京很多處都有分店。

喜歡酒店的STYLE….

酒店房間設備和服務令人滿意在東京都來說房間算很大了。

在電視上看見 Tsubaki 新廣告,用了福山雅治為一位模特兒洗頭作為賣點,但洗頭水的對象都是女性,這一招其實很早已經在韓國流行,包括找男藝人去賣女性唇膏廣告...
如果福山雅治做洗頭,我都想去試試!



晴空塔交通:
要到晴空塔不算太方便,從很多地區都要轉線,認住東京 METRO 半藏門線(押上站)就萬無一失。

東京晴空塔站

  • 東武晴空塔線
  • ・從淺草站出發(東武晴空塔線)1站2分鐘或步行15分鐘
  • ・從上野站出發(東京METRO銀座線)在淺草站換車 (東武晴空塔線)約14分鐘

  • 押上站(晴空塔)
  • 東武晴空塔線
  • 東京METRO半藏門線
  • 成田SKYACCESS京成線 
  • 都營淺草線
  • ・從東京站出發(JR總武線快速)在錦絲町站換車 (東京METRO半藏門線)約16分鐘
  • ・從品川站出發(東急線、都營淺草線)直達25分鐘
  • ・從羽田機場出發(東急線、都營淺草線)直達42分鐘
  • ・從成田機場出發(京成成田機場線、成田SKYACCESS京成線)直達49分鐘

淺草站

  • 東京METRO銀座線
  • ・從上野站出發(東京METRO銀座線)5分鐘 到東京晴空塔步行約15分鐘

錦絲町站

  • JR總武線
  • 東京METRO半藏門線
  • ・從東京站出發(JR總武線快速)9分鐘 到東京晴空塔步行約3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