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在台場遇上機動戰士高達....

雖然喜歡日本,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愛逛街血拼的人,這方面有點像男人,我不能像那些女人漫無目的不斷逛街,如果沒目的,很少逛街,所以去過東京多次仍然找新景點 (笑)。

這次東京之旅也有一個目的......就是繼續尋找行山用品!

第二天早上想去台場,除了很多年沒去,還想看看高達。很多朋友很難想像我會選擇去台場看高達, 這個想法是來自去年錯過了柯柏文的緣故, 其實我從來沒看過高達, 但對機械人確實有點興趣, 雖說館內早上10點才開放, 但你可隨時到外面跟一比一的高達拍照。


在新橋站轉百合鷗到台場




大部份食店都要10時才開門為了爭取入場時間就到唯一的 Café - Tully’s


你可以跟你喜歡的人物一起拍照,還有工作人員主動幫忙...

一比一高達差不多成個 MALL 咁高。




今天午餐是拉麵

 沒其他想看的就趕返涉谷了,此行除了買行山用品還要買新旅行喼呢...

晚上的涉谷已經成為東京熱鬧的指標之一

涉谷地標當然是八千公啦,在這家店還可以吃...

後感:
在東京住過很多不同地區,發覺涉谷真是最方便,任何私營地鐵都經過,在涉谷也一定可以找到你想去的店鋪, 因為任何牌子用品或食店總有分店在涉谷
只要到 Google Map 就好容易找到 Mont-bell 專門店及 Tully's 咖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