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懶遊吳哥窟(二).....女王廟遺跡

~2015年11月4日 ~
今天要去女王廟,還有瀑布,昨晚已經預約了司機,這位司機叫 Mr. B,雖然相當年青,但非常專業,又有態度,原本想約他早上7時到,他卻要求在早上8時,並很有誠意的解釋他現在每天早上7時上中文課,不想缺課,我聽到眼前這位年青人那樣勤奮,心裡面很想支持他,反正也沒其他行程就晚一點出發吧!


反正不趕時,索性在酒店慢慢吃早餐,最後8時半才出發。
這家酒店所提供的早餐簡直是國際五星級酒店 buffet 的質素,無一欠缺。
不過無論有幾多款選擇,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有包包、雞蛋,cereal、水果 + yogurt,還有咖啡就是最佳早餐。  

柬埔寨的酒店提供的水果種類很多,而且質素很好,平日我甚少吃紅毛丹,在這裡吃個夠!


司機一早預備了冰水.....讚!

如果只是到小吳哥一帶,單車絕對不是問題,不過我們要到女皇廟和瀑布,
坐 Tuk Tuk 也差不多1小時才到達....



終於到了女皇廟......

裡面的雕刻非常精細....
 


他們都是被埋在地下的地雷弄傷的.....


離開女皇廟後,下一站 - 醫肚....

Mr. B 帶我們來這家店,他說介紹遊客來的司機可享用一頓免費午餐,
坦白說,這餐算是這兩天來最差的一餐,但價錢反而是最貴的....
下次我寧願找家好吃的請司機吃一餐!


有不速之客在檯上.....

本地人推介我們去瀑布看水中石,因為比較遠加上要走45分鐘山路,
幾乎沒有旅行團來這裡觀光....

上山沿途有許多大石,有這樣的提示啦⋯⋯

天空之城????


我們很清楚看見溪水下面有很多石雕。





清楚看見䲔魚在牆上....


所謂瀑布其實很小兒科....

天氣熱,走了45分鐘才到瀑布,遊人就當花灑了....

這隻蝴蝶就一直跟著我......



從這兒去 Old Market 大概要 1 小時車程,回到市區後已經下午5時了,又到了 SPA 時間,我不喜歡大街上那些有職員坐在舖頭門外拉客的店,看見就馬上走開,我只會光顧那些看來比較靜靜的SPA店,經過這家在內街的 De Kampuchea Spa 就進去了。

門面雖小,不過服務態度認真!


每間都一樣,客人進去做SPA前先洗洗腳....

再來杯冰飲....


喜歡這家 SPA 裡面用的產品,沖涼的產品也有香薰油的...
我選了一個2.5小時的香薰 SPA package....

做完 SPA 要是晚飯時間..... 


在附近 Mini Market 買了薯片,回到酒店已忍不住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