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在復活節.復活了....

朋友都知道自從去年年底開始我部 iPhone 電池已進入絕症末期,每天沒有尿袋基本上用不了一粒鐘,身邊朋友個個都勸我換機,但我一直堅持要等到 iPhone 7。

昨天一早駕車到新界上水那邊,如常用尿袋差電,但還未到中午手機已經返魂無術,漆黑一片,由於這種狀態近這幾個月來幾乎是常態,我也不以為然,但直到晚上回家電話仍然啓動不了,心就開始焦慮了,馬上找 Apple 救駕,可是所有 Apple Store 未來四日內都無暇招呼我,不能預約,已到了晚上8點,也不知明天怎樣,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聞,最後還是打電話找上先達幫忙,知道他們晚上10點才關門,馬上飛車去旺角,花了二百大元換了新電,終於重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