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新加坡。民丹島陽光之旅 (四)


今天約了早上9點半出發去浮潛,出發前先到餐廳吃早餐,餐廳雖沒冷氣,但又不太熱,而且一讚的是好像沒有蚊子,住了兩晚都沒被針....

哈哈,早餐吃格仔餅,為什麼沒有花生醬和沙糖花生粒?

我最愛的木瓜.....

這是屬於酒店內的公司,一條龍服務....

坐快艇出發了.....

yo ho.....

一躍而下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浮潛+獨木舟+游水後,回到酒店已經差不多下午一時,今天晚上訂了酒店的海鮮BBQ餐,所以午餐就不想在酒店吃了,走了半小時路去另一家 resort....



不過這家較大型的 resort 裡面的餐廳質素絕對不及我住的那間好。


香港人未必很適合這種渡假方式,完全沒事幹沒行程,在 resort 裡面游水、hea及睇書就一個下午了....

我就在沙灘上聽聽音樂休息一下,早上出門前就把昨天到步時在碼頭買的白酒 chill 了,帶到沙灘上享受...




先回房間沖涼洗頭....





晚上約好了做 spa,也是酒店提供的,我選了這個 90分鐘的 Ocean View Spa...
不過這個 Spa 就讓我對酒店整體感覺扣分了,可能自己太喜愛做 Spa,無論去哪裡渡假都必然會試,價錢不是問題,但這家酒店的 SPA員工不夠專業,一直在和另一位同事說話,而且兩人說話時她的手是完全停下來的.....!










晚上訂了 seafood Barbeque,不過我不太喜歡,因為太燒得過了一點,很多都焦了,變得很乾,而最大問題是冷了,他們不是逐一上菜,而是燒完一次過上,結果就是「冷」,我反而喜歡第一晚那個蟹和蝦的餐,價錢更是比這個海鮮BBQ平宜一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