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最後的告別禮...

沙律的告別禮終於在昨天早上舉行了,心情出奇地平靜的我,在禮堂看著很多很多其他狗狗和貓貓的照片,都是主人對寵物的懷念,感到沙律一生雖然短暫卻甚豐盛精彩,她到哪裡都受歡迎,大家都疼她愛她,知道她離世後,認識她的朋友都有留言給我,她充滿著我和很多人給她的愛。

在告別室看著她的遺容時,她的身軀雖然冰冷卻仍然柔軟,感覺她是在熟睡一樣,室內不斷播放她一幅一幅快樂童萌照,親友都在笑她的搗蛋往事,她一生都在快樂中渡過,我們也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告別她了......

看著她被送入火化爐,門被關上的那一刻,終於淚崩,最後雖不忍仍然要按下製去.....

在2010年10月3日的晚上,沙律就是伏在我的大腿上來到我家.....
半年後她的身軀已大,我也從此再抱不起她了....

2016年10月15日她終於再次坐到我的腿上回家去了.....

Hana 在澳洲考獲狗狗訓練師,因此沙律從小要遵守規矩,不會太縱容她,家裡很多地方是禁地,主人房是其中一個,現在她終於可以與我同眠了....


我要求留下她少許毛毛作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8天 - 寧靜的京都近郊伊根舟屋之旅

很多人提起京都只會想起清水寺、花見小路的藝妓及滿街穿上和服的偽日本人、還有特色的咖啡店,其實京都縣十分大,如果想遠離塵囂,避開遊客聚居的市中心,不妨到京都近郊的其他城市,其中一個就是被日本人喻為【海之京都】的伊根町,這裡遊人不多,主要為日本國民,十分寧靜,旅行本來就是想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