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沙律的快樂童萌

這一年身邊幾位好友的親人都患上癌症,早兩天和其中一位好友聊起她媽媽確診患癌後不斷做化驗不斷出入醫院的情況,因為沙律,我終於能體會這種苦況,也更加明白她們的心情。

沙律離開了我幾個星期,生活還是要繼續,只是很想她,每晚回家就不自控地叫她的名字幾次,明明知道己經不在但仍然好想有奇蹟,盼望有一次聽見她的回應,看見她的縱影,每次看見一草一木,她生前用過的物品都讓我很掛念她....

小時候的她超萌,手腳肥肥的....
看看她的小熊掌。

只有八個星期大的沙律來到家裡的第二天...
未能沖涼涼,媽媽只好每天幫她清潔....

沙律:「媽媽怎麼老是要我抹身的......愁 :(」

第一天還未有買什麼玩具給她,就把 Snoopy 毛公仔送給她玩....

「好口渴啊!」

終於可以沖涼了,沙律的第一次入浴⋯⋯

濕水狗....

過了兩星期的她日漸長大...

開始接受專業及嚴格訓練....
立志成為最好的拉布拉多....
至少在我眼中她永遠是最好的,她從來不會吠人,從來不會周圍亂放,總是家中的親善大使招呼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9天 - 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海之京都】除了伊根町,還有被喻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由於這兩個地方並未有火車到達,如果不打算自駕,就只好在京都站乘搭巴士前往,因此這裡一般外來遊客不太多。 天橋立被喻為日本三景,與松島、宮島齊名。日本傳說這是神明往來天上凡間的橋樑,後來倒塌墜落人間,因為橋樑跌下來倒轉了,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