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東京近郊之旅 - 出發篇

去年底便構思想和家人再一起去旅行,6月終於超額完成了,感謝老媽半句埋怨的話都沒有,無論走多遠路天氣時冷時熱都沒投訴過半句,什麼都說好吃,什麼都說好玩,感謝上帝給我如此好媽外,還有給我近乎完美的天氣。

天未光就出發,在機場巴士上也偷睡了一會....

第一次和媽媽去日本旅行,當然選擇一家靠得住的航空公司了....



這個雞肉薯蓉好味,因為要吃藥這次旅程就不能喝酒了。

就是喜歡這種原始的餐具....

到達成田空港後馬上乘 N'EX 直達橫濱,和媽媽一起旅行,不用轉酒店,不用轉車不用提行李是首要考慮,所以第一次乘坐 N'EX,一程車舒舒服服就到橫濱車站。

列車相當有型 


如果能確定來回路線,建議買來回車票,每位省差不多2000円,我們一行4人就省掉 8000了。

雖說早機去東京,即使選坐 N'EX 到達橫濱的酒店已經下午六時,放下行李便到附近逛街吃晚餐,今晚先試拉麵,姐姐說腳痛就不再走來走去,順路就停在一蘭了。



酒店附近有娛樂中心,上面有 SPA...

這家酒店相當不錯,房間和床舖在日本來說算大,餐飲也相當不俗,
下次來橫濱一定再入住。

https://www.facebook.com/akis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