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贏了世界又如何?

當人人喊著要贏在起跑線,在什麼都要贏的世界裡,我故意跑輸了....

我。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不需要你來評定我....

我。想加入正義聯盟....

贏了世界,輸掉人格,真的是贏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到嵐山一遊,當時還坐小火車,但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係什麼都「返晒嚟」,嵐山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大街上完全不能好好的逛,連日本電視台晚上也有特備節目提到太多遊客問題。 上次坐了小火車,今次乘搭JR直接往嵐山。 這家店當然人滿為患,由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