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打死不離歌星夢

不經不覺,原來第一次看「打死不離」系列已經是十年前的事,說實話,第一次看印度劉華阿米爾罕的「打死不離三兄弟」時,雖然好笑,還是嫌電影洗不掉「娘」味,特別是那些歌舞片段。

上星期看了「打死不離歌星夢」,繼續為弱小的一群發聲。故事圍繞一個小女孩為了追夢最終被人賞識成為真正歌手,雖然她未能獲得親人支持,卻一直得到一位男同學的幫忙和支持。我特別喜歡電影裡這段故事,那是一種久違了,非常純真的愛。男孩知道暗戀的女生要移民了,依依不捨的要求女生的母親給他機會可以跟女生獨處一會,只是相聚十多分鐘已經滿足,這真是青蔥歲月才會做的事吧!

另一段感人情節就是女主角和媽媽之間的愛,這套電影應該是今年母親節的首選了。

不得不提的是電影主題曲很動聽,難得是少了那種寶萊烏味道,而香港中文版就由謝安琪主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