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New Year Eve & Happy New Year 2019

2018年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明天就變成歷史了...

2018年對我來說實在難忘,好些人生的第一次,一些別人看來匪而所思的事,也在這年發生了,當中悲喜交集。

從年頭踏出了安舒區,離開了職場,為自己開拓不同境界,不知天高地厚完成了人生第一本書,又出走到倫敦兩個月,考上英國最高標準 City & Guilds Dog Grooming 證書,回港不久卻遇上至親的離開....

然後第一次以作者身分出席香港書展,
第一次在商務印書館主持新書分享會,
第一次出席電台訪問節目,
還有幫導盲犬中心帶導盲犬等任務....

2018年完成了人生很多創舉,雖不是驚天動地,至少突破了自己,期望2019年平安快樂又充滿驚喜!
Happy New Year 2019!

A land that the Lord your God cares for. 
The eyes of the Lord your God are always upon it,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to the end of the year. 
~ Deuteronomy 11:12


1 則留言:

  1. 阿紀,豬年如意,和狗狗一齊開開心心,事事順利,健健康康。^_^

    回覆刪除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