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愈了解人,就愈喜歡我的狗...

Mark Twain(馬克吐溫)曾說 "The more I learn about people, the more I like my dog..." ,這說法對一個一直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及培訓工作、又是寵主的人來說簡直是至理名言。

現在每天工作對著這些可愛毛孩,專心一致做狗奴。雖然收入大減,但心情輕鬆舒暢不少,難怪狗狗也可當醫生,能醫百病 :)



 



3 則留言:

  1. The more I learn about people, the more I like my dog====>但我沒養狗,點算好?=P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以係狗,都可以係貓,或者任何令你愉快嘅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btw,你現在是否仍只照顧Freedom?相裡多了一隻黑色的啊。

      刪除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5天

去過京都N次,今次旅行最想去的地方反而是周邊城市,不過第一天到步,還是在市中心隨便走走看看。漫無目的走到一澤信三郎帆布,當然 要進去看看,實行不破財不死心😆 一澤帆布是京都國寶級職人名物,被喻為帆布袋的Hermes愛馬士,設計雖簡樸卻堅固耐用,而且有防水功能。最初以製作運送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