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Blogger 又令我上一課

我以為科技愈來愈進步,所有產品及服務也會愈來愈優化,但有些事情往往是背道而馳,就像Blogspot,改頭換面後很多功能沒什麼進步,就連留言功能也出問題,最初我用手機 Google App 仍可以登入留言,但現在已經不行。我搞了很久、試了多次都搞不懂原因,今天才知道就是兩套系統不能共存。

我是 IPeople, 家裡都是用 IMac, IPad, Iphone,沒想過用Safari是不能在blogspot留言,山頭主義果然是無處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到嵐山一遊,當時還坐小火車,但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係什麼都「返晒嚟」,嵐山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大街上完全不能好好的逛,連日本電視台晚上也有特備節目提到太多遊客問題。 上次坐了小火車,今次乘搭JR直接往嵐山。 這家店當然人滿為患,由於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