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Hana Cafe

Hana一直很少介紹自己喜歡的餐廳,因為太喜歡就不想太多人去,但沒太多人去又怕很快消失了,非常矛盾,這兩年就見證不少Cafe來個暫別式。

這家店是我心中的 Hana Cafe,希望新一年老闆生意興隆!








7 則留言:

  1. 看你的相片,燈光、偏白色佈置主調和牆上的綠葉背景都夾,有清新感。說實話本身我不會太在意,但如果要比較,我都是偏好這類多於燈光偏暗那類。BTW,店主的天花燈罩也花了心思,個個不同。最後那幅相是店內擺設?

    你親身去過,喜歡它什麼?食物和環境比重如何?^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食物整體質素不錯,環境清靜,如果一個人,我會選擇坐吧枱,因為二人檯有點小,這也是大部分香港餐廳通病,二人檯根本不適合二人進餐,食物都不知道放哪裡好,到茶記的卡位都要你坐四人...

      現在很多受歡迎的餐廳Cafe都有限時機制,這點十分討厭,我們不是沒付錢,但無論你飲兩杯咖啡或豪食一頓晚飯都限時70-90分鐘,通常有限時的我都會找另一家。我認為如果客人見到好多人等候,又用完餐,自然會埋單,夾硬要限制客人用餐時間十分不尊重,而這家店並沒有要求我們埋單。

      刪除
    2. 最後的石頭在收銀處見到 :)

      刪除
    3. 大部分香港餐廳通病,二人檯根本不適合二人進餐--->因為二人枱的最大賣點不在桌面,而在桌下嘛------俾兩個人一起「撐枱腳」嘛=P回復正經少少MODE, 茶記四人桌就要坐四人,特別係繁忙時間人多時,佊此互不認識侍應都不會理。對面坐陌生人都還好,卡位變相「兩個隔鄰位」中間冇阻隔。女孩子未必慣。

      其實限時食飯總會給客人一些「趕住食完」的感覺,70分鐘我覺得短了些,BTW,表面雖然定了時限,唯有看看店主是純為「寫明在先買保障」還是「生硬落實」啦,基本上都可有「走箋位」的,不用太嚴。「客」字內只有一個「口」字,其實客字內應該包含多兩個口,因為客人都需要有品,有D人真係好麻煩覺得我付錢就是你米飯班主,唔識自然埋單啊。

      刪除
    4. 呢個又真係,有一種人就係見到人排晒隊至賴死唔走,好似有啲人明明去攞車,但見有人等佢個車位,就咪咪摸摸移燈換櫈都唔開車,至少搞10分8分鐘...

      刪除
  2. Hana,虎年身體健康,自在寫意,看更多好看的電影,到更多閒適的Cafe,生活就如Hana(花)般燦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虎年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虎盡金來,虎中作樂!:D

      刪除

京都滋賀琵琶湖之旅|第7天 - 嵐山一天遊

2016年曾到嵐山一遊,當時坐嵯峨野觀光小火車,但那那時的嵐山並未有人滿之患。經歷了幾年抗疫,日本真的什麼都「返晒嚟」,遊客不絕,想在京都市二年坂拍一張風景相難過登天,所以今次也沒有逗留京都市內的意欲。 可是嵐山的情況不遑多讓,遊客之多達到水泄不通級別,在大街上就像行花市,要不是...